草莓大棚“复活”记驿城区钱庄村 贫瘠土地成了“聚宝盆”图片新闻平凡岗位践初心服务贴心更暖心福彩送好礼 惊喜“二重奏”绣娘飞针走线绣出新生活技能培训让村民持证上岗郑东新区园林水务局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郑东新区杨桥办事处推进夏季臭氧防治工作夏日送清凉慰问暖人心通许县邸阁乡开展集中排查“回头看”沈丘县委巡察办干部驻村帮群众灌溉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84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6-22

李惠坤

服务贴心更暖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18日,滑县邮政分公司文明路支局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一位头发斑白的老人亲手书写了“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横幅,并把横幅送到了营业员李惠坤的手中,以表达对其贴心服务的感谢。

原来,这位客户是一位独居老人,儿女都在外地工作。牵挂儿女的他,经常会给儿女邮寄一些家乡特产、手工棉衣棉被等物品。老人邮寄物品时,李惠坤总会热情接待、贴心服务。

老人第一次给儿女邮寄物品时,由于没有包装好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李惠坤总是叮嘱老人把物品拿到滑县邮政分公司文明路支局,再由自己按照标准的方法帮老人打包、封装。

免费的纸箱,免费的填充物,专业的打包方法,便捷的寄递通道……老人邮寄的物品,总能迅速、完好地送达儿女手中。

一来二去,李惠坤用优质的服务打动了老人,成了老人的忘年之交。李惠坤说:“老人邮寄的,不仅仅是一个个的包裹,更有浓浓的父爱!既然老人选择了邮政,作为邮政人,我就不能辜负客户的信任!”

“客户的肯定,对于邮政人来说,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滑县邮政分公司文明路支局经理王莹表示,“我们将继续带领全体员工,为客户提供热情、认真、贴心、周到的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提升邮政服务的形象。让‘服务之花’经常盛开,让‘信任之光’永远闪亮。” (田陆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