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优四化”助力家禽业高质量发展建立以气象预警为先导的应急响应机制 毫不松懈抓好每个强降雨过程防范应对“三支一扶”今年招募3200人伊滨区“包容监管”让企业安心发展淇滨区美丽乡村开满“文明花”殷都区“空心村”整治出新气象正式开馆啦田园画卷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04

“三支一扶”今年招募3200人

服务期满合格落实事业编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杨青)7月1日,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今年河南“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招募对象为今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择业期内离校未就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2020年和2021年退役的服义务兵役高校毕业生;我省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分别参照大专、本科文化程度报考。服务期满合格全部落实事业编制。

与往年相比,今年有一些新变化:招募数量方面,今年招募名额比去年增加200名,达到3200名。其中,支教183名、支农331名、支医227名、帮扶乡村振兴581名、健康照护278名、水利150名、林业150名、就业和社会保障1300名。招募人数在2017年800名的基础上翻两番,实现“五连增”。

招募岗位方面,除往年就有的支教、支农、支医、帮扶乡村振兴、水利、林业、就业和社会保障等岗位外,今年创新设置健康照护岗位,为基层健康养老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名额分配方面,今年招募名额分配重点向乡村振兴巩固提升县倾斜,向脱贫地区、艰苦边远地区、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倾斜,向帮扶乡村振兴岗位倾斜,向原“三支一扶”人员使用和安置好的地区倾斜,并对部分乡村振兴巩固提升县、边远地区和重点支持地区实行招募计划单列。

记者为考生梳理到几个重要时间节点:2022年7月7日9:00至7月9日17:00,网上报名。2022年7月26日,笔试。2022年8月15日18:00,通过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三支一扶”专栏查询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通过河南人事考试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面试时间、地点和资格确认事宜由各地“三支一扶”办另行通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