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优四化”助力家禽业高质量发展建立以气象预警为先导的应急响应机制 毫不松懈抓好每个强降雨过程防范应对“三支一扶”今年招募3200人伊滨区“包容监管”让企业安心发展淇滨区美丽乡村开满“文明花”殷都区“空心村”整治出新气象正式开馆啦田园画卷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04

中国农科院新乡精神展馆

正式开馆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亚鑫通讯员余晓建王锋)7月1日,坐落在新乡市新乡县的中国农业科学院新乡精神展馆正式开馆,开馆仪式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设置主会场,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新乡精神展馆(新乡县)及院属各机关、各研究所设置分会场。

展馆包括序厅、发展历程、榜样故事、薪火相传4个部分,通过400余件图片、实物和近2万文字,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示了植物保护专家齐兆生、土壤专家王守纯、农田水利专家贾大林、植物保护专家郭予元等老一辈农业科学家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扎根广袤乡村,将平生所学与农业生产实际结合,将全部的青春和热情奉献给农业科技事业的家国情怀和感人故事。

今年5月,试运行期间的新乡精神展馆被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等7部门评为首批全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我们将以科学家精神为引领,强化服务,优化环境,把新乡试验基地打造成为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农业科研基地!”新乡县委书记祝显成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