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房飞出欢笑声杨亚晗有才又有艺最大的肯定-- “我认识你”最深的感谢-- “太及时了”最好的指导-- “有方向了”漯河市郾城区税务局 开展“税法进课堂”主题活动山区乡邮投递员李志刚的为民情怀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3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05

最深的感谢-- “太及时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你们来得太及时了!”看着十多人“从天而降”来给他的烟苗浇灌豆浆,坡头乡烟农黄春峰感激地说道。

烟苗期用豆浆灌根是一项重要的生产技术,能够有效改善后期烟叶品质,提高烟叶可用性。渑池县烟草专卖局、江苏中烟公司原料部和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一行人到坡头乡西川村,了解到烟农黄春峰豆浆灌根面临用工难题,便立即决定将主题党日活动搬到黄春峰的烟田里。两人一组,一人打孔、一人灌浆,从田头到田尾,尽是党员们劳作的身影,切实解了黄春峰的燃眉之急,也将致富的希望带给了他。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