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房飞出欢笑声杨亚晗有才又有艺最大的肯定-- “我认识你”最深的感谢-- “太及时了”最好的指导-- “有方向了”漯河市郾城区税务局 开展“税法进课堂”主题活动山区乡邮投递员李志刚的为民情怀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3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05

山区乡邮投递员李志刚的为民情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在安阳县善应邮政支局,有一位乡邮投递员,名叫李志刚。自2003年上班以来,他以“优质服务、用户满意”为己任,20年如一日做好投递工作,每日投递往返山区里程180公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诠释了新时代“绿衣使者”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含义。

每年投送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八、九月份,是乡邮投递工作最为艰辛的时候。数以百计的高考通知书几乎同一时间如潮水般涌向支局,李志刚早来晚走,精心点数,严格把关,慎重投递,决不因包裹量大、时间紧而降低服务标准和工作质量。

2021年,他投送高考录取通知书达820余件。其中一份由南京大学邮寄来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收件地址写得不详细,收件人手机关机,李志刚连夜进山在村子里排查,一个人一个人打听,直到夜里11:30才终于找到了收件人。望着酷暑中满头大汗的李志刚,收件人感激得不知说什么好,热情地拿出礼品以表谢意,他婉言谢绝,匆匆离去。

投递员常年奔波在外,风里来雨里去,工作量大,质量安全这根弦更要时刻紧绷。李志刚无论自身压力有多大,带给用户的永远是微笑,心里装着的永远是用户的需求,赢得了用户的交口称赞,保持着多年来包裹邮件妥投率100%、用户满意率100%的双百纪录。

(王川)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