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房飞出欢笑声杨亚晗有才又有艺最大的肯定-- “我认识你”最深的感谢-- “太及时了”最好的指导-- “有方向了”漯河市郾城区税务局 开展“税法进课堂”主题活动山区乡邮投递员李志刚的为民情怀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3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05

漯河市郾城区税务局 开展“税法进课堂”主题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中小学暑假来临,漯河市郾城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走进漯河小学,开展“税法进课堂”主题实践活动。

该局志愿者以税收知识普及、知识问答和趣味游戏的形式,为60余名小学生讲了一节妙趣横生的税法课。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会军代表局党委给同学们送去节假日的美好祝福。

税务人员带领小学生一起诵读了朗朗上口、简明易懂的《税收三字经》,激发了同学们对税收故事的兴趣,开阔了同学们学习的视野。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向每个学生发放了由该局编印的《2022减税降费新政合集》,请他们做小小的税收宣传员,将当天学到的税收知识与自己的家人分享,把减税降费宣传册带给有需要的人,达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

漯河小学副校长石潺湲说:“这个有趣新颖的第二课堂很受学生们欢迎。希望接下来还能合作开展更多丰富的税收知识宣传活动,从小培养学生们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

(万涛魏宇飞)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