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电五毛六干部专家下农田 指导群众做秋管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镜头里的乡村振兴前7月我国水利建设投资同比增71.4%“中原农谷”发展再添新动能“智慧动监”为检疫监管装上“千里眼”35个省级美丽乡村邀您共话“乡愁”感知世界智创未来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2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8-11

感知世界智创未来

世界传感器大会8月21日~23日在郑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梦露)8月9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定于8月21日至2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是我省唯一省部共办的产业大会。

2018年以来,世界传感器大会已成功在郑州举办3届,成为推动传感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国际交流平台。省政府将智能传感器列入十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集群重点产业链,目前我省传感器及相关产业规模近330亿元。

“本届大会以‘感知世界智创未来’为主题,整体活动由‘一会一赛一销一榜一展’组成,大会旨在搭建全球传感业界最有影响力的交流对接平台。”省工信厅副厅长田海涛说。

“一会”:指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主旨报告会及相关分场活动。“一赛”:指传感器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八大赛区200多个作品参赛。“一销”:指智能传感器产销对接会,将发布河南省传感器优势产品、市场需求清单,举行产销对接签约。“一榜”:指大会期间将发布的国内十大传感器产业园区发展与科创能力排行榜。“一展”:指由郑州市政府同期举办科技成果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