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义务教育阶段校外培训治理“回头看”累计排查培训机构17.2万个温县村村有特色增收渠道多变资源优势 为产业优势“乡村课堂”长知识红薯醋“酿”出产业链小米椒“种”出带富路全力抗旱保秋确保秋粮丰收全省秋粮作物技术观摩培训会 在焦作召开现场作承诺决战下半年“森林医生”出诊防治林业病虫害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2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8-12

卫辉市

现场作承诺决战下半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马丙宇刘亚鑫通讯员李娟)“上乐村镇会重点关注良相坡、柳围坡蓄滞洪区道路修复、右堤维修项目;全面加强16个村农田路网、灌溉水网建设;并加快万吨无公害净菜加工车间和23座温室大棚建设,以点带面形成产业链,进一步提升群众灾后生活水平。”8月10日下午,卫辉市委副书记、上乐村镇党委书记柳磊在全市2022年经济运行调度暨重点工作述职会上庄严承诺。

在卫辉市,包括上乐村镇,一起作出承诺的共有14个乡镇(管委会)。

今年上半年,卫辉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总体稳定,但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呈增速放缓、顶压前行的态势,乡镇发展不平衡。

当天,14个乡镇(管委会)的述职报告,几乎都直面自身的经济发展短板,并承诺力争下半年啃下“硬骨头”。述职后,卫辉市市长王清洲告诫大家:“有的规划很清晰,有的还很模糊,要记住今天定的目标、下的决心,万万不能轻视、马虎。”

“认真分析形势,全镇下半年发展有矿产资源整合进入收尾期、新建企业进入投产期、项目建设进入冲刺期等诸多有利条件,我们有信心使全年财政收入比去年有大幅度增长。”太公镇党委书记胡国良坚定了目标。

“大灾之后,我们的干部作风明显提升,任何攻坚都离不开过硬的能力作风,要对干好下半年的工作有信心。”卫辉市委书记聂长明表示,今年以来,卫辉市抓住国家、省大力支持灾后重建的重大机遇,精心谋划,各项事业加速发展。下半年,卫辉将在稳定市场主体、促进稳定增长、改善城乡面貌、保障粮食安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发展质效等方面继续发力。

数据显示,卫辉市2022年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8.88亿元,同比增长20.5%,高于新乡市8.3个百分点,居新乡八县市第2位。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