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田园好风光乡村振兴势正旺邓州市 “书香校园”伴学生成长开封市祥符区兴隆乡 五色草铺平群众就业路图片新闻沈丘县新安集镇“美丽通道”让群众幸福有道漯河市西城区“五线工作法”激发基层治理活力创新农民培育新模式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鹤壁市山城区“青言青语·理响山城” 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获中宣部表彰咽拭子自助采样设备在新乡市投用宜阳县生产防疫“双线”并进汝南县常兴镇“稻田花园”动工兴建社旗惠企组合拳铸造营商“金环境”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6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6

开封市祥符区兴隆乡 五色草铺平群众就业路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在位于开封市祥符区兴隆乡新园五色草花木种植产业园区内,一片片五色草平铺在大地上,生机勃勃。大棚内外,工人们正在忙碌地打捆、装车五色草,准备销售发往外地。

新园五色草花木种植产业园工人,同时也是兴隆乡的脱贫户李秀真开心地说:“以前家里都是种地,没有其他收入来源,后来新园五色草花木种植产业园招工后,政府给我们提供了就业岗位,这里离家近,工资是按计件,多劳多得,有了收入还可以照顾家人,现在真的是越干越有劲。”(王恪峰李肖肖张文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