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田园好风光乡村振兴势正旺邓州市 “书香校园”伴学生成长开封市祥符区兴隆乡 五色草铺平群众就业路图片新闻沈丘县新安集镇“美丽通道”让群众幸福有道漯河市西城区“五线工作法”激发基层治理活力创新农民培育新模式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鹤壁市山城区“青言青语·理响山城” 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获中宣部表彰咽拭子自助采样设备在新乡市投用宜阳县生产防疫“双线”并进汝南县常兴镇“稻田花园”动工兴建社旗惠企组合拳铸造营商“金环境”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6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6

沈丘县新安集镇“美丽通道”让群众幸福有道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张莹)“你们看,现在集镇街道笔直平坦,下水道统一规划修缮后,再也不用担心门前屋后有积水了。这是开辟‘美丽通道’给乡亲们带来的实惠!”近日,沈丘县新安集镇退休老干部孙永彬,瞅着笔直的集镇街道,幸福满满。

“9月份以来,新安集镇以‘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建设为抓手,干群联袂发力,对村级街道路面规范治理,开展省道沿线废旧房屋、残垣断壁、违章建筑清理,下水道疏通等‘美丽通道’系列专项行动,街道面貌‘每天有变化、一月大变样’,群众幸福感日趋提升!”新安集镇党委书记陈玉林说。

按照将沿街建筑物台阶、斜坡找平道路基准面的要求,新安集镇多次召开党政班子、支部书记联席会议,在三天内对境内S102两侧建筑物台阶、斜坡情况完成摸排。镇党委政府在对群众的建议第一时间研判的基础上,投资70余万元,对沿线下水道进行清淤修缮、提档升级,采购路缘石对集镇内路沿进行统一规划建设,让广大群众认识到镇党委政府建设“美丽通道”的诚心和决心,赢得群众支持和配合。

“我们在做好S102(新安集)段提升工程‘美丽廊道’建设的同时,结合民生实事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办好每一项工程,为群众解决了一件件身边的小事、急事、难事,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厘米’。”陈玉林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