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田园好风光乡村振兴势正旺邓州市 “书香校园”伴学生成长开封市祥符区兴隆乡 五色草铺平群众就业路图片新闻沈丘县新安集镇“美丽通道”让群众幸福有道漯河市西城区“五线工作法”激发基层治理活力创新农民培育新模式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鹤壁市山城区“青言青语·理响山城” 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获中宣部表彰咽拭子自助采样设备在新乡市投用宜阳县生产防疫“双线”并进汝南县常兴镇“稻田花园”动工兴建社旗惠企组合拳铸造营商“金环境”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6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6

汝南县常兴镇“稻田花园”动工兴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黄华通讯员付忠于杨明华)11月9日,汝南县常兴镇举行2000亩稻田花园项目开工建设仪式,标志着常兴镇向“产业+文旅”融合迈进一步。

常兴镇“稻田花园”由驻马店市常兴荣达科技有限公司兴建,总占地面积2000亩,总投资6000万元。工程共分为二期,3年内建成运营。

据了解,“稻田花园”依托常兴镇王集村特有的地理环境和水资源丰富的优势,充分挖掘中国农耕文明、稻田文化,陆续建设央心湖、精品民宿、摩天轮、采摘园等文旅项目。该镇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稻田花园”打造成梦里“小江南”。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