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闭幕 承诺合作应对全球挑战淮阳“文明雨露”润泽美丽乡村新野“三张诊单”用活红色资源栾川县小河村上榜 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图片新闻科技赋能油料产业河南牢牢握紧“油瓶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实现巩固脱贫成果高质量如期摘牌劳动筑基  奋斗开路泌阳县耿庄村村里有钱“好办事”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7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闭幕 承诺合作应对全球挑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据新华社印度尼西亚巴厘岛11月16日电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16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闭幕,峰会通过《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巴厘岛峰会宣言》。

宣言强调,作为全球大型经济体,二十国集团成员认识到有必要通过承担集体责任、采取合作举措,以促进世界经济复苏、应对全球挑战,为强劲、可持续、平衡和包容增长奠定基础。

宣言说,值此全球经济关键时刻,二十国集团采取切实、精准、迅速和必要的行动至关重要。要使用所有可用的政策工具,包括通过国际宏观政策合作与务实协作来应对共同挑战。为此,二十国集团将继续承诺支持发展中国家,特别是最不发达国家和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帮助他们应对全球挑战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基于主席国印尼提出的“共同复苏、强劲复苏”主题,各国将采取协调行动,推进强劲、包容、韧性的全球复苏以及创造就业和增长的可持续发展议程。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下一次峰会将于2023年9月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