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县激活沉睡资源增强发展动能唐河县 百姓尽享生态福利长垣市 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上蔡县大路李乡 群众抱团奔“钱”程郑州市郑东新区政务服务创新群众企业暖心原阳县让信访“问题清单”变“满意答卷”郸城县村社干部“比武争星”宜阳县党建引领创“五星”图片新闻蔡成金废菌棒长出红松茸高允亮草莓大棚“种”富裕师中宪种下增收“宝葫芦”睢县白庙乡 发挥统战优势 助推乡村振兴睢县胡堂乡 当好企业服务员 为民企发展增动力召开专家论证会多措并举保安全从严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 扎实推进 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新安县激活沉睡资源增强发展动能
>>  唐河县 百姓尽享生态福利
>>  长垣市 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
>>  上蔡县大路李乡 群众抱团奔“钱”程
>>  郑州市郑东新区政务服务创新群众企业暖心
>>  原阳县让信访“问题清单”变“满意答卷”
>>  郸城县村社干部“比武争星”
>>  宜阳县党建引领创“五星”
>>  图片新闻
>>  蔡成金废菌棒长出红松茸
>>  高允亮草莓大棚“种”富裕
>>  师中宪种下增收“宝葫芦”
>>  睢县白庙乡 发挥统战优势 助推乡村振兴
>>  睢县胡堂乡 当好企业服务员 为民企发展增动力
>>  召开专家论证会
>>  多措并举保安全
>>  从严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  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 扎实推进 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2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4

高允亮草莓大棚“种”富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记者黄华通讯员张成亮陈远志

11月19日,在泌阳县花园街道李岗社区居民高允亮的草莓种植基地,前来采摘的市民络绎不绝。

今年53岁的高允亮,是土生土长的李岗人。2015年,高允亮开始种植草莓。起初,他没有采用大棚种植,而是直接露地栽培,由于缺乏技术和经验,当年基本绝收。

高允亮没有气馁,他不断总结经验、认真学习、虚心向专家请教。慢慢地,他掌握了草莓种植技术,还主动帮助别的种植户解决问题。

自从种植草莓,高允亮就搬到草莓大棚旁边吃住。白天,他带领大家在大棚里干活,晚上,他还要定时给大棚加温。

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种了10亩草莓,从今年11月份到明年4月份,一直都是销售季。”高允亮说,“咱种的草莓个大味甜,销售快、价格高,预计可以收入30多万元。此外,还带动了20多人就业增收。”

“希望通过我的示范带动,让更多村民参与到特色水果种植中来,实现共同富裕。”高允亮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