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诺言还本付息500万图片新闻鹿邑县崔金城 驻村结出“感恩果”杞县何运行 发展蛋鸭养殖 帮助群众致富祥符区孙庆扒掉窑场种牧草西峡县杨书祥种植香菇奔富路禹州市方凤霞做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平舆县郑军礼身残志更坚种出甜蜜果洛阳市清收集体资产超36亿元偃师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栾川县“百千万”行动服务群众邓州市十林镇争创“平安法治星”安阳市殷都区乡村振兴深入推进志愿冲锋“疫”路前行电子印章为企解忧为群众紧急办理身份证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2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4

禹州市方凤霞做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记者宋广军通讯员化红军刘艳红

“年年麻烦你帮俺全家缴合作医疗,今年在外地工作的儿子也学会用手机缴费了,但我不放心,还得麻烦你查查,看他缴得对不对。”11月9日,71岁的禹州市方岗镇方东村4组村民方国法又急匆匆地拿着手机到村里找方凤霞。

“爷,你先别着急,我帮你查。”方凤霞用手机复制下他的缴费单号,在“河南税务”小程序页面查到了缴费成功的信息,并帮他截图保存。方国法这才露出开心的笑容,高兴地说:“我就相信你!”

方凤霞是方东村党支部委员兼村委委员,自从2003年被群众推选担任村干部近二十年来,热情服务群众,踏踏实实工作,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奉献了自己的青春。

在村里,群众都知道方凤霞是个热心肠,不管谁家夫妻生气、弟兄吵架,有啥事她都主动上门,帮助解决。为了方便群众找她,她把一块标着自己姓名和电话号码、写着“有困难请找我”的牌子钉在村委办公室门口,让群众随时可以找到她。

方凤霞经常到村托养中心陪着孤寡老人拉家常,让他们时刻感受到温暖。“只要凤霞来了,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乡亲们都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