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诺言还本付息500万图片新闻鹿邑县崔金城 驻村结出“感恩果”杞县何运行 发展蛋鸭养殖 帮助群众致富祥符区孙庆扒掉窑场种牧草西峡县杨书祥种植香菇奔富路禹州市方凤霞做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平舆县郑军礼身残志更坚种出甜蜜果洛阳市清收集体资产超36亿元偃师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栾川县“百千万”行动服务群众邓州市十林镇争创“平安法治星”安阳市殷都区乡村振兴深入推进志愿冲锋“疫”路前行电子印章为企解忧为群众紧急办理身份证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2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4

潢川县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

电子印章为企解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晏家兵张俊黄晓旭记者尹小剑)11月14日,河南豫东南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姚先生在潢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支付宝小程序当场领取到了电子营业执照,同时免费领取到了五枚电子印章。

“有了电子印章,原来很多需要带着公章和纸质材料到处跑的业务,现在通过手机,一键即可自动生成电子印章,以后出门办事再也不怕忘了带营业执照和公章了!”姚先生连连称赞,“现在企业开办速度快,工作人员服务质量高,让企业真正感受到便利!”

据悉,实现电子营业执照与电子印章同步发放是潢川县市场监管局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方便企业群众网上办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项惠企利民改革举措,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