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诺言还本付息500万图片新闻鹿邑县崔金城 驻村结出“感恩果”杞县何运行 发展蛋鸭养殖 帮助群众致富祥符区孙庆扒掉窑场种牧草西峡县杨书祥种植香菇奔富路禹州市方凤霞做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平舆县郑军礼身残志更坚种出甜蜜果洛阳市清收集体资产超36亿元偃师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栾川县“百千万”行动服务群众邓州市十林镇争创“平安法治星”安阳市殷都区乡村振兴深入推进志愿冲锋“疫”路前行电子印章为企解忧为群众紧急办理身份证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2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4

宛城区委巡察办

志愿冲锋“疫”路前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曹怡然通讯员张庆元丁玉)“我申请参与!”“我也申请!”11月初,南阳市宛城区招募下沉社区防疫志愿者的消息刚发出,宛城区委巡察办的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当即组成一线抗疫十人小组,深入新华街道王府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连日来,志愿者们奔走在一线,担当作为,凝聚合力。宏大机械厂家属院人员密集,每天有近2000名的社区居民要完成核酸采集。值班的志愿者认真细致地登记每一条信息,及时查验行程码,做到逢进必扫,不落一人,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