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诺言还本付息500万图片新闻鹿邑县崔金城 驻村结出“感恩果”杞县何运行 发展蛋鸭养殖 帮助群众致富祥符区孙庆扒掉窑场种牧草西峡县杨书祥种植香菇奔富路禹州市方凤霞做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平舆县郑军礼身残志更坚种出甜蜜果洛阳市清收集体资产超36亿元偃师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栾川县“百千万”行动服务群众邓州市十林镇争创“平安法治星”安阳市殷都区乡村振兴深入推进志愿冲锋“疫”路前行电子印章为企解忧为群众紧急办理身份证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2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4

镇平县二郎坪派出所搭建“摄影棚”

为群众紧急办理身份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曹国宏通讯员范亚康丁俊良)11月10日,在外务工的镇平县周某急匆匆地来到西峡县二郎坪派出所,向民警求助:“包丢了,里面装的身份证、手机都丢了,能不能办理临时身份证?”

二郎坪派出所户籍民警贾艺钢了解情况后,先安抚了周某的情绪,表示会帮着周某尽快办理身份证补办以及临时身份证申领。

但是二郎坪派出所正值房屋改建,原户籍室设施正在搬迁,照相设备以及户籍办理电脑都已拆移。为了尽快帮助周某办理身份证,民警抓紧时间首先对身份证照相设备以及户籍办理电脑进行安装,确保可以使用;设置完成后立即对周某进行身份证办理照相,并为周某申请办理了临时身份证,之后立即与西峡县公安局行政审批科联系,对临时身份证申请予以审批;审批通过后,第一时间为周某制作了临时身份证。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