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 一村一品 扮靓“产业兴旺星”正阳县奏响基层治理协奏曲郸城县创建“五星”支部提升幸福指数国网杞县供电公司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绿洲街道办事处财政所保物资防疫情民权县水务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漯河市医疗生育保险中心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文明单位创建图片新闻一枝一叶总关情“万人助万企”助企业发展闻集乡产业发展抓大不放小利民统战助企业“跃”出困境临颍县台陈镇“三个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一冶郑州上街项目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吉建军到中国一冶富士康周口项目指导工作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项目六大学院全部封顶发挥好法治在乡村振兴中的保障性作用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新蔡县 一村一品 扮靓“产业兴旺星”
>>  正阳县奏响基层治理协奏曲
>>  郸城县创建“五星”支部提升幸福指数
>>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绿洲街道办事处财政所保物资防疫情
>>  民权县水务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
>>  漯河市医疗生育保险中心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文明单位创建
>>  图片新闻
>>  一枝一叶总关情
>>  “万人助万企”助企业发展
>>  闻集乡产业发展抓大不放小
>>  利民统战助企业“跃”出困境
>>  临颍县台陈镇“三个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中国一冶郑州上街项目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  吉建军到中国一冶富士康周口项目指导工作
>>  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项目六大学院全部封顶
>>  发挥好法治在乡村振兴中的保障性作用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3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5

临颍县台陈镇“三个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临颍县台陈镇党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持以上率下、统筹推进,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实践动作”做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该镇落地生根。

干部带头“先学一步”。狠抓党员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以“规定动作”集中学、“自选动作”抓要点、“系列动作”创新学相结合的方式,由镇领导班子、村党支部书记等党员干部先行带头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以身作则,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丰富形式“深学一层”。依托“村支书讲党课”“青年党员大讲堂”“主题党日”等方式,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层层传达学、原汁原味学;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平台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内容,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开展知识竞赛、研讨交流,检验阶段性学习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谋划部署“远看一步”。组织各口线、各行政村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贯彻落实到当前工作中来”开展热烈讨论,立足实际、立足岗位谋划年终收官工作和明年开局工作;激励全镇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评估、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去,以实干、实绩、实效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镇落地生根。 (徐栋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