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助企纾困促经济保稳提质图片新闻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营造全民守法氛围做好统战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刘祥扎根永城创不忘本“医护到家”暖人心延续护理延续爱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宣传活动夯实“河长制”促进“河长治”消防宣传“进农村” 与民共话“防火经”加强园林绿化养护 扮靓城市绿色空间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98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2-21

永城市委统战部

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营造全民守法氛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燕通讯员屈文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及丰富内涵,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18日,永城市委统战部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细心、耐心地讲解宪法基本知识,让群众了解从出生到老去,从入学、工作、结婚到退休,在人生的每一个重要时刻,宪法都与之息息相关,从而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观念。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60余人次,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