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助企纾困促经济保稳提质图片新闻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营造全民守法氛围做好统战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刘祥扎根永城创不忘本“医护到家”暖人心延续护理延续爱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宣传活动夯实“河长制”促进“河长治”消防宣传“进农村” 与民共话“防火经”加强园林绿化养护 扮靓城市绿色空间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98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2-21

刘祥扎根永城创不忘本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记者李燕

刘祥现任永城市政协常委,永城市工商联副主席,创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永城分公司总经理。他所负责开发的创本城市之星项目已荣获“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省级标化工地、永城市绿色工地”等称号。

刘祥是一个典型的“儒商”风格的南方人,说话温文尔雅,做事雷厉风行,闪亮的双眸充满了善良和智慧,白皙的脸颊刻画着刚毅和坚定。刘祥自1998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商业综合体及大型商业零售业的运营管理、业务拓展及商业住宅项目的开发、招商运营等工作。“为人亲和,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熟悉专业市场,是永城分公司的领军人物。”工作中,同事们给予他高度评价。

创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军永城之初,刘祥就树立了“扎根永城,创不忘本”的经营理念以及“踏实做事,良心做人”的工作态度。创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先后斥巨资打造了创本城市之星商业综合体、创本壹号院高端住宅等项目。刘祥介绍,创本城市之星项目占地70亩,总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定位为新型智慧城市综合体,是全国首个以音乐为主题的特色建筑群,从建筑形态上高度融合智慧化、数字化新理念,布局了高端的主题购物中心、星级酒店、音乐广场,并配备了两栋LEED认证的甲级写字楼,填补了目前永城市没有高标准酒店和高标准写字楼的市场空白。根据工程进度的情况,公司计划提前开门迎客,提前见效益。

刘祥表示,为打造永城更高端的商业中心,树立永城商业新标杆,真正成为永城的城市会客厅、永城名片,创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2021年4月与上市企业、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绿城物业服务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用高品质化、更精细化、更专业的物业管理服务于永城市民,提高永城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目前,项目建设和招商运营等各方面工作进展顺利,上海百富茂新零售广场、星级酒店、星巴克咖啡、苹果旗舰店、华为旗舰店以及黄金珠宝、品牌服饰、多家知名餐饮等已经入驻;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提供5000个就业岗位,每年创税6300万元。

“项目招商、运营、建设的顺利推进得益于永城优良的营商环境,感谢永城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为我们提供了‘白+黑’‘5+2’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刘祥说,创本城市之星不会辜负永城人民的深情厚爱和永城市委、市政府寄予的殷切厚望,争先创优,砥砺奋进,为永城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添砖加瓦。

据悉,永城创本城市之星项目是由创本(杭州)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创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地产开发、建设施工、科技互联、酒店餐饮、新材料智造等诸多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有限公司。目前集团旗下共有十余家企业,业务范围已覆盖浙江、安徽、河南、江苏、江西、湖北等多个省份。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