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助企纾困促经济保稳提质图片新闻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营造全民守法氛围做好统战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刘祥扎根永城创不忘本“医护到家”暖人心延续护理延续爱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宣传活动夯实“河长制”促进“河长治”消防宣传“进农村” 与民共话“防火经”加强园林绿化养护 扮靓城市绿色空间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98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2-21

永城市雪枫街道

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宣传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燕通讯员贾毅轩)元旦临近,为切实保障辖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有序,12月19日,永城市雪枫街道在辖区光明社区恩惠堂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首先制定落实元旦期间宗教活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救援队伍,明确每个宗教场所的安全负责人和社区安全负责人。其次是强化检查应急,组织力量在元旦前对宗教场所相关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包括天然气、电线、灭火器、香蜡纸钱焚烧处、柴火堆放处等各类设施,对排查出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街道和社区利用LED、宣传栏、宣传站、“小喇叭”等有效宣传载体,加强对宗教领域场所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元旦期间,该街道也将不定时对各社区、各宗教场所落实安全责任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工作不到位、管控不到位、出现安全隐患的宗教场所及社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纳入年度考核考评。

下一步,该街道将全面提升宗教管理水平,在场所日常管理和工作中抓信仰建设和道风建设,确保辖区内民族宗教事业和谐稳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