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助企纾困促经济保稳提质图片新闻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营造全民守法氛围做好统战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刘祥扎根永城创不忘本“医护到家”暖人心延续护理延续爱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宣传活动夯实“河长制”促进“河长治”消防宣传“进农村” 与民共话“防火经”加强园林绿化养护 扮靓城市绿色空间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98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2-21

永城市中心医院医疗健康集团

“医护到家”暖人心延续护理延续爱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燕通讯员成珈若纪婷)“每一次带老人去医院都要找车位、借轮椅、排队,一套流程下来费时费力,‘医护到家’这个平台帮我解决了很大的难题,非常感谢医护人员的暖心服务”“天气太冷了,坐月子期间也不能随意出门,就线上为宝宝预约了新生儿口腔护理,安全又方便”……提起永城市中心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的“医护到家”延续护理服务,许多患者及家属都给予充分认可。

近几年,为推动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建设,该医疗健康集团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推出“医护到家”延续护理服务,为长期卧床、不能自理、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以及孕产妇、新生儿等有居家护理需求的特殊人群提供优质护理服务,让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专业、便捷的护理服务。

“我们精心筛选了具有5年以上临床护理工作经验和护师以上技术职称的护士作为网约护士,每一名护士都通过了医院的培训考核,确保服务的同质化和规范化。”“医护到家”延续护理服务负责人苏明凤对记者说。推进“医护到家”延续护理服务,对患者来说,能够满足居家护理服务需求,让他们在熟悉的家庭环境中疗养,减轻患者和家属的身心负担;对医院来说,能够避免患者长期住院占用医疗资源的同时,还能进一步深化自身优质护理服务,提高医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医护人员来说,能够不断提升他们的医疗护理技术和服务水平。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4812个订单,患者评价满意度达到了100%。下一步,我们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确保为患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便捷的服务,满足他们多层次、多样化的护理服务需求。”苏明凤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