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个督导组赴各地督导 做好农村防疫工作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社旗县桥头镇争做排头兵乡村产业兴济源文旅“组合拳” 热闹非凡图片新闻钉子上的幸福渑池入选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淮滨上榜全国科普示范县宁陵户外劳动者驿站 获评全国最美站点政策性粮源投放量超2000万吨 河南中储粮保供稳链成效显著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2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19

淮滨上榜全国科普示范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1月18日,淮滨县传来消息,前不久,中国科协公布2021~ 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单位,淮滨县榜上有名,这是该县连续第四次成功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

多年来,淮滨县始终把优化科普环境、开展科普活动、提升全民素质作为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通过建立“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的资源整合机制,充分发挥各类资源的宣教作用,有力增强了创建工作活力。据了解,该县共建设市级以上科普基地16个,19个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均建立了科协办公室,所有行政村(社区)都建成了科普工作站,中小学科技活动室做到100%全覆盖。

(李振阳朱丝语)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