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个督导组赴各地督导 做好农村防疫工作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社旗县桥头镇争做排头兵乡村产业兴济源文旅“组合拳” 热闹非凡图片新闻钉子上的幸福渑池入选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淮滨上榜全国科普示范县宁陵户外劳动者驿站 获评全国最美站点政策性粮源投放量超2000万吨 河南中储粮保供稳链成效显著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2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19

宁陵户外劳动者驿站 获评全国最美站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燕通讯员王卫杰吕冰亚)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2022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榜单发布,宁陵县城关信用社户外劳动者驿站荣获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据悉,城关信用社户外劳动者驿站由宁陵县总工会与宁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城关信用社共建,自2021年12月运营以来,为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休息、避雨、热饭、充电、取暖、纳凉、如厕等便利服务。

“不管严寒酷暑、刮风下雪,我们总能看到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的身影,户外劳动者驿站切实解决了户外劳动者饮水难、吃饭难、休息难的问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休憩港湾。”驿站管理员李镒均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