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款地方鸡专用芯片“神农1号”研发成功以组织振兴引领乡村振兴范县智能化灌溉念活“节水经”全国第三届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巡展 在偃师开幕三月“桃花雪” 对我省农业生产有啥影响降雪缓解旱情有利小麦生长花期遇降雪果树很受伤大棚蔬菜生产防范低温冻害此次“桃花雪” 成因是什么 5G农田的“智慧密码”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5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7

全国第三届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巡展 在偃师开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黄红立通讯员王祝鹏宋晓琦)3月15日,“全国第三届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巡展、全国首届高校教师书法篆刻作品巡展”在洛阳市偃师区张海书法艺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担任艺术指导,中国书法家协会、郑州大学主办。全国第三届大学生书法篆刻展共收到国内外693所院校4013件投稿作品,全国首届高校教师书法篆刻展共收到全国375所高校1140件投稿作品,评出200件大学生作品和153件高校教师作品参展。这些作品坚持守正创新、继承传统、书写时代,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亮色与高校教师的文化底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