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中原农谷聚力内乡“拼”字当头干劲足新野真抓实干开新局7种途径助力农村残疾人就业增收抓好小麦中后期管理 奋力夺取夏粮丰产丰收图片新闻权威专家详解小麦“四怕”“桃花雪”后又迎降温 专家提醒谨防小麦病虫害省乡村振兴协会去年共完成爱心捐赠1.29亿元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6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2

省乡村振兴协会去年共完成爱心捐赠1.29亿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赵家卉)3月21日,河南省乡村振兴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该协会去年共完成爱心捐赠1.29亿元。

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孔剑君充分肯定了省乡村振兴协会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社会帮扶工作中的成绩。据孔剑君介绍,截至目前,我省拥有600多万脱贫群众,累计识别纳入监测对象76万多人,居全国第三位,任务任重道远,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协会和会员企业在下步工作中要胸怀国之大者,省之要者,把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放在重要突出位置。”孔剑君说。

会长史献志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表示,去年协会通过社会帮扶、行业帮扶、公益活动等方式共完成爱心捐赠资金和物品折款1.29亿元,惠及困难群众35.84万人;对接转移就业25万多人次,务工增收80多亿元;开展消费帮扶取得签约意向采购帮扶产品总金额4.4亿元,取得线上线下共销售34.49亿元丰硕成果。

据悉,协会今年将继续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帮扶济困、乡村振兴”的原则,在典型项目模式推广、专委会品牌创建、消费帮扶、会员企业承诺践诺工作等九个方面深入推进。

会议现场公布了10个专业委员会,并向各专业委员会和发起单位进行了授牌。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