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向未来全省“渔米”大比拼绿色大米价格高我省稻渔综合种养面积达110万亩牛棚顶上建“光伏电站”报眼新闻滑县 展销+直播产品销路好栾川县唐家庄村 建起直播间  特产卖得欢营销应成为“新农具”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6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7

滑县 展销+直播产品销路好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秦名芳通讯员梁瑞芳)“这个玫瑰水可以有效解决皮肤干燥、粗糙等问题,成分天然纯净,欢迎大家试用,感受清淡怡人的玫瑰香。”3月23日,在由滑县县委统战部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的“统合力、增农收、助发展”滑县农产品线上线下推广活动中,焦虎镇玫瑰种植基地负责人邓莹莹将她的“宝贝”带到了现场,引来现场观众的抢购。

作为返乡创业青年,邓莹莹化身为“代言人”,向现场观众展示自家的优质产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空心手工挂面、晚秋黄梨、富硒小麦、金丝皇菊、小磨香油……此次推广活动,滑县多家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到场,展销产品。“今天的展会效果很好,不仅给大家讲述了自家产品的优势,更展示了滑县特色农产品的崭新形象。”滑县一家庭农场负责人杨会选感慨地说。

好产品迎来了好目光、好销路、好订单。活动现场,参展展位一字排开,特色农产品被做成了各色美食,香气弥漫。部分参展企业代表还化身“网络主播”,通过直播将滑县特色农产品的“生态之味”传播到全国各地。

“有政府给我们搭建平台,我们下一步发展也更有信心了。”参加活动的城关镇贾固村黄梨种植户说。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现场汇聚商家42个,展示产品120余种,促成订单30余单;吸引20余名网络主播在视频号、抖音等网络平台开展直播,观看人数达3万余人次。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