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小学数学“图形的认识”专题教学研讨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愉快的公开课我校成功举行第3 4 届“教学之春”活动神奇的海底动物这一个清明节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05

省小学数学“图形的认识”专题教学研讨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

芳菲四月,溢彩飘香。4月3 日,江苏省小学数学“图形的认识”专题教学研讨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省教研室董林伟、王林、郭庆松,苏教版小学数学教材组黄为良、楚平、侯正海、 石颖娜,以及来自全省部分市、区教研室小学数学教研员,苏教版小学数学教材实验基地、苏教版小学数学品质学校的骨干教师共4 0 0 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江苏省中小学教研室副主任董林伟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小学数学图形认识的教学要重视学生多种感官参与数学活动,让学生充分地看、听、说、触摸,由生活现象抽象出数学图形;要重视学生活动后的问题设计,启发学生在动中思考,发展数学思维。董主任认为本次活动聚焦专题进行研讨,以同课异构、互动交流的形式,对完善江苏小学数学教材建设和学科教学改革具有积极的意义。

本次活动历时一天半,来自南京、江阴、连云港、苏州、无锡、扬州六市共7 位优秀教师奉献了7 节精彩课堂,同时还进行了3 场互动交流。活动聚焦核心素养下的课堂生态,为与会老师带来一场思想盛宴和学术大餐。

  
                     

 新闻评论1
 2018-06-28 05:37:53 网友 IP:222.189.142.123

 新闻评论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