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小学数学“图形的认识”专题教学研讨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愉快的公开课我校成功举行第3 4 届“教学之春”活动神奇的海底动物这一个清明节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05

我校成功举行第3 4 届“教学之春”活动

4月12日,春意烂漫、万物竞秀,我校第3 4届“教学之春”活动如期拉开帷幕。

本届活动分语、数、英三个专场举行,邀请区内兄弟学校共同探讨,促进我校教师的专业提升。语文专场以“聚焦核心素养,落实读写结合”为主题,我校肖玉芹老师执教《大江保卫战》。随后,江苏省特级教师武凤霞老师执教示范课《爱之链》,并聚焦专题进行《从经典课例看读写结合》的教学讲座。英语专场以“聚焦核心素养,提升语用能力”为主题,我校青年教师管爱梅执教绘本故事《O l d M a c D o n a l d &39;s F a r m》后,江苏省特级教师叶莲芳校长执教示范课《I f Y o u G i v e a M o u s e a C o o k i e 》,并结合专题进行《英语教学中语用能力的培养》的讲座。数学专场从“聚焦核心素养,提升数学品格”为主题,首先由我校王进老师执教《三角形三边关系》,接着,江苏省特级教师周卫东执教示范课《用数对确定位置》,并进行《为品格而教》的教学讲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