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事儿“科学狂人”周金池安慰  “幸福”饰品盒云儿我最崇拜的人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最崇拜的一个人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3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30

安慰

四(2)班 袁振轩

那天的阳光虽然是那样明媚,可是我的心里却下着“倾盆大雨”。但万幸的是,雨后还出现了彩虹。

那节课,我们正在发试卷。我原本信心满满,可是听到我的成绩才八十几分,我便好像从顶楼掉下了万丈深渊,又好像晴朗的天空上劈下来一道闪电。要知道我的数学成绩一直不错呀!这时,我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转,连脸蛋也火辣辣的。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身为男生的我默默地掉下了一颗颗“金豆豆”。我最好的朋友明明看了看我的试卷,对我说:“男子汉流血不流泪,再看看你,这‘雨’下得这么大,不怕人家笑话你吗?”这段话好似一团阳光,赶走了一大片乌云。这时,明明又安慰我:“你错的基本是粗心造成的,而有谁会不粗心?有谁会不犯错呢?再说了,上次班长没考好,不也是因为粗心吗?而且失败不是成功之母吗?所以你只要下次细心,考好不就行了!”听了明明的话,我就好像吃了一颗强心丸一般,不仅雨不下了,还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呢!

从此,这道彩虹像太阳一般,照亮我的心房,温暖我的内心;又好像勇士一样,赶跑灰心,让我做什么都坚持到底。

(指导老师:黄永红)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