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事儿“科学狂人”周金池安慰  “幸福”饰品盒云儿我最崇拜的人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最崇拜的一个人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3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30

“幸福”饰品盒

五(6)班 王怡然

对于“幸福”的含义,大家都各有体会。幸福可大可小,但无论大小,它都是令人愉快的。就像我的爱心饰品盒,它虽然小,但带给我的幸福却是很多很甜!

今天,妈妈命令我十五分钟内把书桌整理干净,我拖着脚步,极不情愿地走进书房,东一样,西一件地磨蹭着,心里暗自抱怨妈妈:好不容易一个周末,都不让人好好休息!突然,阴暗的桌角闪出一线光亮,一个心形的饰品盒正躺在那里,封口处那个金黄色的爱心在灯光的照耀下,又闪出了初见时的光芒。哦,它是三年前我和妈妈去古镇同里游玩,我们一起看中买下的。江南古镇曾回荡着我们一家幸福的欢笑,而今,饰品盒上的油漆虽然有些剥落,让它几乎失去了原有的光泽,但陈旧的颜色却给盒子增添了几分古朴与神秘。打开饰品盒,只见一道光闪过,那不是久违的幸福吗?这一刻,我笑了!

每一个物品都有它最独特的地方,都有一个幸福的回忆,这就是我的“幸福”饰品盒! (指导老师:张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