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事儿“科学狂人”周金池安慰  “幸福”饰品盒云儿我最崇拜的人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最崇拜的一个人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3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30

我最崇拜的一个人

四(22)班 臧子堃

我的爸爸是一名人民警察。他长着一张国字脸,挺挺的鼻梁,大大的眼睛。爸爸虽然个子不高,但非常强壮,浑身的肌肉就像一块块铁疙瘩,穿上警服更是英武逼人,甭提多神气了。可是,爸爸却很少穿警服,因为他干的是警察中最辛苦的刑警工作。

记得去年冬天,在城区发生了一连串的砸车窗偷取车内财物的案件,警局将案件交给爸爸。他一连几天都忙着跑现场、调监控,终于摸清了犯罪分子的作案规律,爸爸和同事们决定蹲点守候,伏击抓捕。

那天晚上,天很冷,爸爸和三个同事采用了扎口袋的战术。蹲守到凌晨,犯罪分子终于出现,东头的同事大喝一声,歹徒赶紧向西头狂奔。这时,爸爸一个箭步冲上去,迎面挡住了歹徒的去路,一把将歹徒拦腰抱住,和随后赶来的同事将歹徒制服,准备押上车的时候,突然发现了歹徒一把闪光的匕首,爸爸赶紧让同事检查身上有没有受伤。自己再一看,身上的棉袄都被划破了。幸好棉袄比较厚,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这件事爸爸一直没告诉我和妈妈,后来还是从他同事口中得知的。我非常心疼我爸爸,更崇拜他英勇的胆魄。

(指导老师:王慧萍)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