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队员新梦想江都实小第一季“灯谜大会”圆满落幕十岁成长礼我校选手惊艳表现科技教育再传捷报赛场上的快乐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30

新时代新队员新梦想

———我校举行庆六一活动

送走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希望。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艺术教育成果,学生生活情趣和艺术创造力,今天上午,我校三个校区举行了以“新时代新队员新梦想”为主题的“未来之星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

在全场观众的翘首期盼中,文艺演出渐渐拉开了帷幕。我校参加区小学生文艺汇演的三个节目分别在三个校区演出,他们完美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器乐演奏、歌曲联唱、戏曲表演、拉丁舞表演……好看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雷

动。

特别是教师健排舞节目,刚刚获得区教职工健排舞大赛特等奖,他们也登上了六一的舞台,老师们一亮相,便赢得了队员们雷鸣般的掌声。

舞姿绰约,歌声飞扬,花香在飘荡,幸福在流淌,整个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像升起的朝阳,绽放出幸福快乐的光芒。今天的他们是最快乐的模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