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队员新梦想江都实小第一季“灯谜大会”圆满落幕十岁成长礼我校选手惊艳表现科技教育再传捷报赛场上的快乐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30

我校选手惊艳表现

获得区演讲比赛特等奖,将赴京参赛!

6月7日下午,江都区2018年小学生“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在实验小学老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

我校新校区五(7)班选手施恩郝以惊艳表现,获得特等奖。并将作为唯一一个区选手赴北京参赛。施恩郝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他饱含深情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是从“红旗飘飘引我成

长”主题教育读书征文一等奖和特等奖中选出的优胜者,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或款款深情,或激情高昂,整场比赛传播着满满的正能量,充分体现了全区学生爱国爱党、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