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队员新梦想江都实小第一季“灯谜大会”圆满落幕十岁成长礼我校选手惊艳表现科技教育再传捷报赛场上的快乐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30

科技教育再传捷报

——我校五名同学齐获扬州市少科院小院士称号

今年的“六·一”,对于我校来说,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上午三个校区分别举行了隆重的庆六一活动,下午,学校舞蹈队的孩子被抽调至扬州市少年科学院第三届小院士证书颁授仪式进行开场表演。

我校“红领巾创造工程学院”的5位小发明家从419位选手中脱颖而出,通过了扬州市少年科学院的“初评筛选”、“终审答辩”和“网络公示”等各项环节,最终取得佳绩,在扬州市少科院第三届22名院士中榜上有名!

来自六年级(6)班的张祺瑞,被同学们称为“发明大王”,凭借最新小发明《百叶罩》,获得了评委老师一致的赞誉。五年级(16)班张博轩的《校园内嗓音污染的调查报告及防治方法》直击现实热点,有理有据,有解决方案!五年级(16)班蔡宇杭的《关于抑制柳树扬絮的建议》,针对现如今环境现状,建议切实可行。五年级(20)班臧芃源和朱雨轩的合作的《共享单车随意停放问题的原因分析及解决方案初探》小课题,也获得专家的一致肯定。

五位同学均成功当选为扬州市少年科学院第三届小院士。

此次颁证过程中,我校的“红领巾创造工程学院”近年来的一些优秀活动、案例被拍摄成视频进行现场展示。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