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队员新梦想江都实小第一季“灯谜大会”圆满落幕十岁成长礼我校选手惊艳表现科技教育再传捷报赛场上的快乐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30

十岁成长礼

三(4)班杜月

六一前夕,我校三年级成功举行了“十岁成长礼”活动。队员们在活动中讴歌了党对少年儿童的亲切关怀,赞美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他们爱党、爱祖国、爱学校、爱师长的真挚情感。队员们在活动中倾诉自己的心愿,放飞美好的理想,在自己成长道路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童年是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童年是人生中最珍贵的时光。虽然外面下着倾盆大雨,但我们的心情却如艳阳高照!因为学校为我们三年级全体同学准备了一次集体“十岁成长礼”活动。

下午第一节课,我们和老师把教室装饰了一下。呀!真漂亮,窗户上贴了几个气球,有小熊的,有小兔的,有米老鼠的……黑板上还挂着彩灯,还有一个用气球做的数字“10”。

活动开始了,首先,我、马逸尘和全班同学合作朗诵了《今天我们十岁了》这首诗。接下来,多才多艺的同学表演节目。有唱歌的,有吹萨克斯,有猜灯谜的……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韩旻哲给我们带来的谜语“倒数第一,打一字”。就在我们抓耳挠腮的时候,黄老师灵机一动,说:“我知道,是由。天下第一是甲,倒过来就是由!”“对了。”韩旻哲说了一声。

忽然,门被推开了,朱老师一边捧着一个桌子一样大的蛋糕,一边气喘吁吁地说:“这个……蛋糕放哪儿?”这时,全班同学的目光全投向了那个蛋糕,当黄老师把蛋糕盒打开的时候,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大喊:“哇!”蛋糕全身雪白雪白的,上面整齐地摆放着蓝莓等一些水果。

然后,等我们吃完蛋糕,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们发给我们许多零食和一本精致的笔记本。

最后一个环节,黄老师带领我们玩踩气球、抢椅子的游戏。全班同学像沸腾了的水一样,全都炸开了。我参加了第一轮踩气球比赛。比赛才开始,我的气球就被李荣生踢飞了,我不顾一切拿起气球重新绑好,接着比赛。我非常生气,一直在报仇,一直在踩他的气球,可我的气球不小心被其他同学踩了,哎!报仇计划失败,我被淘汰出局。就在这时,黄老师说:“被踩的接着上!”班里响起一阵阵气球爆炸的声音,我们在欢乐中度过……

今天,真是个欢乐的成长仪式呀!

指导老师 黄梅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