纂刻老人雨中的风景追蚊子大战唯书香不改顽皮的小螃蟹眼镜找朋友我懂得了坚持可爱的蚕宝宝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30

顽皮的小螃蟹

三(4)班管梓洛

我家有一只人见人爱的小螃蟹,是爷爷钓鱼时捕到的。它眼睛只有芝麻粒大,但十分机灵。有趣的是,它一天到晚都在吐泡泡,有时候那白色的泡泡甚至会淹过它的眼珠,仿佛是“咕嘟咕嘟”的泉水。

小螃蟹长得也很壮实。它穿着一件灰蒙蒙的铠甲,整天在“住所”里威风凛凛地爬来爬去。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双锋利的大“剪刀”,如同一把铁锯,看得我胆战心惊。

为了让它有舒服的环境,我特地准备了一个大水缸,里面放着两只五颜六色的贝壳。小螃蟹没事就在大水缸里转来转去,筋疲力尽了就会倒在贝壳上美美地睡个大觉,就似狗熊冬眠一样。

一天,我拿来水盆准备观察它,刚刚将小螃蟹放出来,它就像逃兵似地溜了出去。这时,兴致勃勃的我大发雷霆,急忙跑去追。经过长时间的“人蟹大赛”后,它终于成了我的“小俘虏”。

小螃蟹真顽皮呀!

指导老师 黄梅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