纂刻老人雨中的风景追蚊子大战唯书香不改顽皮的小螃蟹眼镜找朋友我懂得了坚持可爱的蚕宝宝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30

可爱的蚕宝宝

三(5)班刘宸奕

中午放学的时候,听到有人在喊:“卖蚕宝宝了,可爱的蚕宝宝!”我被叫卖声吸引了过去。妈妈问了一下价格,卖蚕的人说:“五元,里面有十只蚕宝宝,还送一袋桑叶”,妈妈觉得很便宜,于是我们就把可爱的蚕宝宝买回家了,我捧着蚕宝宝,心里很开心。

回到家,我找到一个鞋盒,将蚕宝宝小心翼翼地放进去。我拿出一只放在手中,仔细看了看:它是白白的、小小的,有许多双小脚,小脚上面还有小小的吸盘,可以吸在桑叶上面。它身上还有两个像括号一样的花纹。我用手摸摸它,啊,好软啊!

我放了几片桑叶进去,侧着耳朵靠近鞋盒听了听,我听见了沙沙的声音,哦,原来是它们在愉快地“用餐”呢!

蚕宝宝吃饱了,有的一动不动地在睡觉;有的抬起头来摇来摇去,像在做运动;还有的趴在一起,像在做游戏,它们萌萌的好可爱,我好喜欢它们!

指导老师 朱成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