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美童声讲述“扬州故事”包揽总决赛一等奖运动健将勇夺冠“五小”少年展风采实小文化解读———“五小”少年比赛,让我更自信我的篮球梦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0-31

运动健将勇夺冠“五小”少年展风采

——我校篮球队、羽毛球队获得多个冠军

10月6日,由江都区教育局与肯德基联合组办、江都中学承办的中小学生篮球比赛中,我校组织了实小一队与实小二队(建乐校区)。小队员们在赛场上风掣电掣,配合默契。他们时而转身过人,时而急停跳投,时而穿插传球……经过三轮淘汰制比赛,实小一队的男女队双双获得一等奖;实小二队的男女队分获三等奖。

在扬州市江都区第四届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中,朱宸迅获得男子组冠军,王茜获得女子组冠军,总分获团体第一名。本次参赛也必将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更快、更好地发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