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美童声讲述“扬州故事”包揽总决赛一等奖运动健将勇夺冠“五小”少年展风采实小文化解读———“五小”少年比赛,让我更自信我的篮球梦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0-31

图片新闻

10月18日,责任督学挂牌督导省级验收组莅临我校新校区,对我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进行实地核查。

10月22-24日,江都区小学数学优质课评比活动在我校新校区成功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区的18位数学老师参与了此次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10月12日下午,江都区实验小学三个校区同时举行了第二届少先队代表大会!600多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少代会。

10月26日,我校各校区顺利举行2018秋季运动会。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享受运动的激情!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