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美童声讲述“扬州故事”包揽总决赛一等奖运动健将勇夺冠“五小”少年展风采实小文化解读———“五小”少年比赛,让我更自信我的篮球梦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0-31

我的篮球梦

四(6)班滕飞

小时候,我经常和爷爷去附近的篮球场打篮球。一来二去,我便爱上了篮球。

上了小学,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进入了学校的篮球队。那一天,我的内心无比激动。我在篮球队里受到了教练的专业指导和训练。每天清早第一节课前和下午放学后,我都会出现在篮球场。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我都坚持训练:跑步、投篮、运球,每一次我都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虽然很辛苦,但是每天能和喜欢的篮球亲密接触,我感到很快乐。

有一次训练时,我不小心和队友撞在了一起,重重地摔倒在地,膝盖擦破了一大块皮。教练扶起我,嘱咐我多休息两天。然而,第二天我依然出现在了篮球场,轻伤不下火线嘛!队友们都很惊讶,教练不但夸了我,还让大家向我学习呢!在我心里,我酷爱篮球,是不会轻言放弃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光荣地参加了备战省运会的篮球比赛。在我和队友的默契配合和不懈努力之下,我们取得了男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就在前不久,我又很荣幸地参加了“肯德基”三人篮球赛,虽然只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但是我不会气馁,一定会继续努力训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球技会越来越出色。

为了自己的篮球梦想,我会坚持下去!

(指导老师:毛琳)

本版编辑:朱成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