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小能人太阳花记一次鸡蛋撞地球的实验小金鱼“明珠”秋爱的温度第一次社团活动我的老师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0-31

我身边的小能人

四(9)班王葛桐

谁在班里跑得最快?谁经常在绿茵场上奔跑如飞?谁是学校小有名气的体育健将?他就是班里的开心果兼我的死党———谈颛毓。

他个子高高的,身材瘦瘦的。那修长健硕的双腿使他成了我们班鼎鼎大名的“飞毛腿”。无论短跑还是长跑,他都很擅长。运动会上,只见他上身微微前倾,摆好准备冲刺的姿势,全神贯注地听着发令枪。一声枪响,他就像离了弦的箭一般,飞速向前奔去,只一会儿,他就遥遥领先。一眨眼的功夫,他就冲过了终点线。

比赛结束后,其他选手们都大汗淋漓,瘫坐在地上。再看看他,蹦蹦跳跳,谈笑风生,好像刚才参加比赛的不是他。输给他的同学全都惊羡不已:“哇!跑得好快啊!体能好棒啊!”谈颛毓满面春风地回到班里,一大群人便一拥而上,我也赶紧跑上前去,问:“哥儿们,透露一下,你跑这么快有什么秘诀吗?”他低调地说:“其实也没什么秘诀,平时多练练就可以了。”

虽然他说得很简单,但我知道他背后肯定付出了许多汗水。他是我们班当之无愧的小能人。

(指导老师:颜巧银)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