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小能人太阳花记一次鸡蛋撞地球的实验小金鱼“明珠”秋爱的温度第一次社团活动我的老师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0-31

爱的温度

五(2)班乔煜桐

母爱是伟大的,拥有母爱的人是幸福的。

记得那年深秋,早上挺热的,我没有穿毛衣。到了学校,同学们议论纷纷,“今天怎么这么热?”“对啊,衣服穿多了,快捂坏我了!”我听到之后沾沾自喜道:“幸亏没多穿。”但临近中午放学的时候,天上乌云密布,天昏地暗,树叶乱飞,暴风雨如约而至,把刚有点暖气的大地,又重新放进了“冰箱”。更惨的事情还在后面,过了好长时间,雨不但没小,还飘起了雪花,让大地更加寒冷了。室外温度降低了,室内温度也得降。教室里冷得如同冰窖,不少同学已经开始打寒战,很多同学都缩成了一团。终于放学了,学校因为大雨夹雪,让家长进来接。好不容易等到妈妈来了,她看到我冷成这样,毫不犹豫地脱下她的衣服给我套上。在妈妈的衣服里我感到无比温暖,我的心也无比温暖。

人的体温37度,沸水的温度100度,太阳表面温度5000多度,都及不上母爱的温度,温暖着我的心灵。(指导老师:黄永红)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