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小能人太阳花记一次鸡蛋撞地球的实验小金鱼“明珠”秋爱的温度第一次社团活动我的老师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0-31

我的老师

五(21)班张佳雯

我有一位好老师,她是我们的班主任于老师。她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但生气起来也是没人敢惹的。于老师长得胖胖的,个子高高的,经常留着一头短发,上课时风趣幽默,经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我的老师是个关心学生的人。记得有一次,徐梓芃同学的腿跌破皮了。回到班上,老师一眼就发现徐梓芃的腿受伤了,立即了解怎么回事,并关心地问他疼不疼了。徐梓芃把来龙去脉讲清楚后,老师心疼地嘱咐他走路要小心一点,不要再摔下来,免得把其他地方也弄破。后来几天,老师每看见他一次,都要问他回家有没有消毒之类的话。

于老师不仅关心学生,对学生要求也非常严格。有一次上课,我和汤欣怡讨论题目,突然,老师进来了,一下就看见了我,眼睛里带着一丝责备,仿佛在说:“你在班上可是起带头作用的呀,如果你都带头讲话,那班上不就乱套了吗?”我看了,立马转回去,安安静静地写作业了。从那以后,每当我想转过头去时,都会提醒自己好好写作业,不要分心。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和蔼可亲、关爱学生的好老师!

(指导老师:于小静)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