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小能人太阳花记一次鸡蛋撞地球的实验小金鱼“明珠”秋爱的温度第一次社团活动我的老师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0-31

第一次社团活动

五(20)班韩镕希

“叮叮叮”,伴着清脆的铃声,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因为期待已久的社团活动终于要开始啦!

和以往一样,我依然被选进了校合唱团,可真幸运!这学期合唱团又进了不少新面孔,我暗自决心:新学期,新起点,我要加倍努力!

以前我们练声都练单个声部,但这学期我们却要练习两个声部的《欢乐颂》。我现在唱的是低声部,但老师弹的却是高声部。开始练了,我一直十分沉稳,努力让自己不去想高声部。但那高声部的旋律对我来说实在是太熟悉了,那悠扬的旋律时时回荡在我的耳旁,唱着唱着就不由自主地唱到了高声部,陶醉其中的我也情不自禁地放歌起来!直到旁边的同学推了我一下,我忽然睁开眼……随后,我想了一个办法:脑子里一直专心地想乐谱,目无旁人,放开喉咙大声唱。嘿!效果还真不错!

接着,老师又给我们听了《夜空中最亮的星》,那空灵的声音,动听的旋律,此刻还在我的耳畔挥之不去……

社团活动让我们在学习之余多了一片自由的天地,我们一定要积极参加此类活动。

(指导老师:徐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