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雨午睡小插曲诚信,让生活更美好爸爸的破手机珍惜钢笔我爱我的语文书我的小伙伴缤纷冬日小兔萌萌一杯水一本好书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8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31

秋天的雨

四(10)班徐可欣

秋天的雨,是一把钥匙。它带着一丝清凉和温柔,轻轻地,轻轻地,趁你没留意,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秋天的雨是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你看,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它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金黄色是给田野的,田野像金色海洋;橙红色是给果树的,橙子、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紫红的,黄色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雨中频频点头。

秋天的雨,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它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小喜鹊借来树枝造房子,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松柏穿上了油亮亮的衣裳,杨树的叶子飘到树妈妈的脚下,它们都在准备过冬了。

秋天的雨带给小动物的是一首欢快的歌,带给大地妈妈的是一幅五彩的画。

(指导老师:王晓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