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雨午睡小插曲诚信,让生活更美好爸爸的破手机珍惜钢笔我爱我的语文书我的小伙伴缤纷冬日小兔萌萌一杯水一本好书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8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31

缤纷冬日

二(20)班刘宇轩

“下雪了,下雪了!”成团的雪花像被狂风扯碎了的棉花团,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整个大地变成了一个粉妆玉彻的世界。

雪天必不可少的事是什么?当然是堆雪人了。小刚、小强和小丽迫不及待地跑到院子里,开始堆雪人。小刚和小强滚了两个大的雪球做雪人的身体,小丽滚了一个小一点的做雪人的头,然后又找来水桶做帽子,树枝做手臂,胡萝卜做鼻子,石子儿做纽扣和眼睛,在他们齐心协力下,一个可爱的雪人就诞生了。突然,小丽觉得雪人身上少了点儿什么,她把围巾解下来,围在雪人的脖子上,这时,一只小狗跑了过来,对着雪人“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这个雪人真漂亮!”

雪,给孩子带来了一份快乐。

(指导老师:李芸)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