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引领,卓越成长我校隆重召开第十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交通安全你我同行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12-28

我校隆重召开第十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2月9日上午8点3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江都区实验小学基层工会第十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新校区报告厅隆重召开,共有161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按照《中国工会选举法》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江都区实验小学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9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人,在随后进行的第十一届工会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将在上报区教育工会批复后予以公布。

新一届工会委员将肩负起更多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倾听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努力解决教职工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提高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委书记、校长周明亮回顾“实小十年”。他表示:成果和荣耀属于全体为之努力和奋斗的实小人。新时期,我们站在学校发展的新起点,应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懈奋斗,继续在“大实小”教育事业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把成绩和荣耀不断向前推进,绽放属于实小和实小人的璀璨光华。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我们相信: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一定会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