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引领,卓越成长我校隆重召开第十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交通安全你我同行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12-28

图片新闻

●11月30日,我校老校区举办学生个人书画展。

●12月4日,江都区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晖来我校视察调研。

●12月7日,扬州市于正军名师工作室走进我校建乐校区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12月16日,我校喜获区第九届运动会学生部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12月20日,江都实小教育集团语文课堂观摩暨书法教学指导专题教研活动在我校新校区举行。

●12月21日,我校分校区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江都区实验小学第七次少代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