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引领,卓越成长我校隆重召开第十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交通安全你我同行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12-28

交通安全你我同行

--区交警大队在建乐校区重磅开启“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文明守法出行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结合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和“畅安扬州交警同行”大宣讲等活动,1日上午,江都交警大队走进我校建乐校区,宣传交通法规,提高孩子的交通安全自护能力,大手拉小手,为孩子的平安成长护航。

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宦新宇,区教育局党工委委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邓长朋,区司法局副局长陈斌,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张璐,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嵩等参加了活动。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周明亮在活动中致辞,希望孩子们:文明出行,多一份清醒、多一份耐心、多一份谦让,珍爱生命,从小做起,培养对自身安全、家庭幸福的责任感。

活动还举行了2023江都区“少年说”交通安全绘画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区教育局党工委委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邓长朋宣读了活动评比结果,并向获奖学生和单位表示祝贺。

接着,江都交警大队综合勤务中队副中队长王婷带来交通安全知识讲解。江都交警大队新区中队副中队长乔春和孩子们互动,讲述交通安全知识和执法用具的名称、作用等。活动还有现场答题环节,孩子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不怕百步远,只怕一步险”。交通安全牵连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和欢乐,关系到每一人的生命健康。为了我们的生命之花永远绽放,为了让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满,让我们把“交通安全”这四个字永记心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